(0)
Top

染色產品

目錄切換
目錄切換
優雅四韻
  • 優雅四韻第1張小圖
  • 優雅四韻第2張小圖
  • 優雅四韻第3張小圖

優雅四韻天染手紡手織絲綢段染圍巾

 
 產品尺寸:  長 188  寬 約36 (cm)
 (因手織絲布非規格品,可能稍有誤差)
 
 產品材質:  手紡手織絲布

會員價
$3200
產品規格
數量
已售完,請洽詢

 

   產品特色  

 
    手織絲布:本工坊自少數民族地區訂織手紡手織絲布,將傳統的手織絲綢作現代化的應用,此種絲布從抽絲到織作皆以手工製作,由於抽絲過程存在不少變數,故絲線粗細、光澤段段皆有變化。加上織作時,織者穿梭打簆的力道並不一致,故織成的絲布具有粗細與密度變化,像似記錄著織女的情緒起伏。
  好看、耐用又具有高級質感的圍巾是本組產品的特色。本產品使用的布料為手工抽絲、手工織作的天然手織絲綢,織作線材具有粗細變化,織成的綢布柔中帶韌,肌理變化豐富,視感與手感皆溫潤可親。運用當代時尚設計觀點,將紋樣形式簡潔化,以優美的線條、塊面、比例呈現抽象而恆常的美感。使用具環保與傳統文化特色的天然染料複染多回,以呈現色彩細膩、層次豐富的質感。絲綢厚度適中,春夏作亮點的披飾,秋冬作護頸的保暖。產品配色展現典雅、溫雅、清雅、高雅四種風韻,四種配色展現四種優雅風韻,不論男女,選搭合適,都能成為優雅的代言人。


   產品說明  


     
 優雅四韻之一:清雅    優雅四韻之二:溫雅    優雅四韻之三:典雅    優雅四韻之四:高雅

所有產品皆使用天然染料,天然色素受植物生長季節、氣候、土質、陽光等影響,加上手工染色製作差異,顏色上難免有些許色差,各批產品未
   必完全依原樣再現,但染師都會依美感經驗仔細調整。
.優雅四韻-天然染色手織絲綢圍巾組,榮獲文化部「2012台灣優良工藝品認証」